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建党九十九周年】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王丽英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7月1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实验中心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佩戴党徽仪式暨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活动中,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用仪式感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亮明身份,树立党员形象,矢志拼搏奋斗,勇担时代重任。新发展党员代表肖泽同志分享了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最后,为激励党员同志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郑重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要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争做理想信念坚定、专业技能精湛、文化素质优良的合格共产党员。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