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在最新“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提升显著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侯志江 来源: 图书馆  阅读量:()



6月29日,上海软科正式发布2020“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该排名以全球4000余所大学为排名对象,覆盖54个学科,涉及理学、工学、生命科学、医学和社会科学五大领域,采用重要期刊论文数、论文标准化影响力、国际合作论文比例、顶尖期刊论文数、教师获权威奖项数5项国际可比的客观学术指标对全球各大学的学科表现进行测量。


6E667

6A9DF

6B5DD

6A9C3


在最新排名中,我校共有4个学科上榜,分别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学工程、纳米科学与技术。除材料科学与工程外,其余3个均为新增的入选学科。这一排名的变化体现出了我校的学科优势,也反映出学校近年来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绩。


D96A3


此外,根据公布的得分情况,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世界排名258,中国内地排名63,相比去年排名进步显著。纳米科学与技术学科世界排名269,中国内地排名69,成绩表现靓丽。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