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2020年第二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1C828


6月8日,我校召开2020年第二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研究部署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就业相关工作。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门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A4C1


校长杨庆新传达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对《天津理工大学年轻干部专项工作融通实训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2020年度校级“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和党支部达标自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2020年“扫黄打非”专项工作、教育系统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安全生产活动月、“国家禁毒日”和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等,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就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028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强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毕业生毕业和就业工作摆在当前最重要的位置,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毕业生的学习和生活安排,指导学生合理安排时间,确保既心情舒畅,又充满意义,在学校度过最美好的时光;要深入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各学院和学生工作队伍要将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纳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各个环节,贯穿学生教育培养全过程;要全力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各学院要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力量,全方位挖掘就业信息、主动向用人单位推荐学生;要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做好政策解读,特别是要做到困难生“一生一策”,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积极的就业观,扎实推进学校整体就业工作。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率先垂范,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近期基层党建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毕业生平安离校,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服务师生、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坚强堡垒。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