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促就业】多学院举实措全动员稳就业

发布时间:2020-06-05 作者: 来源: 就业指导中心  阅读量:()



自5月28日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以来,全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天津市关于进一步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以及天津市2020年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中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贯彻落实工作部署的要求,各学院举实措、出实招,全员行动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逐一调研走访基层学院,了解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了解到,语言文化学院加强企业招聘信息宣传,帮助学生进一步明晰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充分利用学院教师资源、校友资源及已签约学生单位资源,充分挖掘岗位,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资源,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动部署落实,院内联动协作,搭建线上平台,通过微信推送企业信息、宣讲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平台推送企业招聘15期。管理学院重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落实党员“一对一”帮扶制度,做好就业长期跟踪,做好学生就业心理疏导。邀请校友、企业、优秀研究生开展宣讲会,依托专业教师资源扎实推动产教协作联盟,定向推荐学生实习就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利用互联网与企业对接供需、网上面试、网上签约,线上举办就业推动班会32场次,线下共召开就业推动会(毕业生全体)两轮、举办多场宣讲会、双选会、考研复试、考公经验分享会。


杜长有在调研中要求各学院要将就业工作当成是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拿出实招、做出实效;要多种形式加强学生就业观、择业观教育;建立台账,切实关心帮助就业困难学生,将精准帮扶、“一生一策”落实到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