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辅导员成果获天津市高校“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评选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0-05-25 作者: 来源: 学工部  阅读量:()



5月21日,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市教委公布“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评选结果,由我校辅导员林健申报的《“疫”情中的“大我”与“小我”》荣获天津市高校“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评选优秀案例。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校党委学工部充分利用“互联网+”思政工作新平台打通思政教育“微通道”,精心设计、制作16期“‘共抗疫情、爱国力行’辅导员思政微课堂”,并在“天津理工大学”和“天理学工”微信公众平台以专栏的形式陆续推出。辅导员林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录制完成“共抗疫情、爱国力行”辅导员思政微课堂之《“疫”情中的“大我”与“小我”》。林健以《“疫”情中的“大我”与“小我”》为题,立足疫情期间大学生学习和生活客观实际,从认知层面、情绪层面、意志行为层面三个视角构思,依据大学生爱国实践中的问题导向,以学生个人成长为切入点,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鲜活事例,教育引导学生把“小我”融于“大我”。



据悉,天津市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评选活动,经过材料审核、组织评审等程序,共评选出15 个天津市“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优秀案例,我校辅导员林健的成果成功入选并被推荐至教育部参加全国精品案例遴选。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