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非毕业年级本科生分批有序返回天理校园

发布时间:2020-05-22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196A6


5月22日,首批非毕业年级本科生顺利返校。根据天津市教育两委统一部署,为确保学生安全、健康、有序返校,学校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建立详细的分批错峰返校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六个到位”工作要求。




学校严格做好学生体温检测、身份核验、“津门战疫”扫码等相关程序,并为学生发放体温计、消毒泡腾片、垃圾袋等防疫物资。



21993


学校还组建多支返校工作突击队,全力保障学生平安顺利回归校园。



1A511


据了解,5月22日-24日为我校非毕业年级本科生返校时间。学生返校后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施行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园管理措施。为做好返校复课教学工作,学校研究制定新的教学计划和方案,妥善安排面授教学,做好线上线下工作衔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