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党员亮身份】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结带领师生做好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作者: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按照教育两委和学校《关于在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结合实际,进一步团结带动师生有效做好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扎实学习。通过召开党委会、全体会、班主任辅导员会等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层层推动落实,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等做好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为学院师生讲好开学第一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引导青年学生理性看待疫情带来的影响,自觉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定必胜的信心。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勇敢地去成就自己辉煌的人生。



支部对标先进,服务师生。基层党支部组织观看大型专题片《大考》,认真学习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张文宏教授在教育部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上的专题报告,学习疫情防控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组织师生党员签署“党员承诺书”,组建教师党员突击队,在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毕业年级返校后,计算机技术支部党员教师刘冰教授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和答辩,在线上开展了专题讲座,分享了毕业答辩技巧,同学们获益匪浅。


党员发挥作用,承诺践诺。落实“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的工作安排,带头承诺践诺,树立先锋形象,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召开复课开学主题培训会、线上主题党团活动等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成立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双管齐下的专项工作党员突击队,充分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津返校各项工作准备。



据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后续将结合复课开学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引导党支部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党员佩戴党徽亮身份,引导师生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合力攻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