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党员亮身份】工程训练中心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复课开学

发布时间:2020-05-18 作者:刘玲玲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  阅读量:()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教职工有效做好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工程训练中心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工程训练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5月9日集中观看了大型专题片《大考》,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张文宏教授在教育部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上的专题报告。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引导教师党员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学校事业发展目标,立足本岗扎实开展承诺践诺活动,每名党员在各自承诺践诺书上签字。


为做好本部门进出登记和监测工作,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在职党员自5月11日起每天安排1名党员,利用中午午休时间12:00-13:30在中心门卫轮流值守。



工程训练中心第二党支部于5月11日上午组织党员对创新创业中心工训社进行卫生清理和消杀,以保证学生开学复课后的工作环境卫生;协助钳工实训室教师安装更换损坏的实训工具零件,以保证学生开学复课后实训工具的使用安全。



工程训练中心第一党支部于5月14日上午组织党员同志针对所有实训室和办公室张贴“口罩正确使用方法”和“专业7步洗手法”标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