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1月13日,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推动会,副校长陈胜勇出席会议。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学院100余人参加。


会上两位专家分别就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工作的部分情况以及新时期联合基金的改革和申请注意事项、2019年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项目评审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国际合作项目改革及申请注意事项两个方面作了报告。报告后,老师们就相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提问与互动。


陈胜勇强调,此次会议对老师们准确掌握政策变化、提高申报质量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希望老师们要从思想上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要提前准备、积极申报,注重细节和原始创新;要多交流、多合作,提高学校重大研究计划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项目的申报率。他强调,学院和科技处要为广大教师做好服务,根据不同的申报类型,提供针对性的指导与服务,从而提升学校基础研究水平。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