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党委巡察组开展第二轮校内巡察整改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5 作者:张军刚 来源: 巡察办  阅读量:()



近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巡察组对机械工程学院、聋人工学院进行了巡察整改评价工作。




整改评价期间,党委巡察组通过满意度问卷、个别访谈、现场查看、调阅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对机械工程学院、聋人工学院的巡察整改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围绕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23项,制定完善制度7项,规范了学院党委和党政联席会议事决事、“三重一大”、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职工考勤、家庭困难学生认定等相关制度,形成了相互衔接、相互配套的长效工作机制。聋人工学院党总支把巡察整改与提高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相结合,加强巡察整改组织领导,制定整改措施23项,制定完善涉及强化政治把关、实验室管理、教学管理等相关制度5项,坚持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进一步规范了学院日常管理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聋人工学院巡察整改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均在90分以上,整改成效得到了教职工的肯定和好评。两个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担当,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问题整改,不断深化和扩大巡察整改效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