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缘聚天理,共度‘家’节”——我校师生共庆2019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19-09-14 作者:刘利奎 来源: 学工部  阅读量:()



9月12日,我校举办“缘聚天理,共度‘家’节”——中秋联欢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与党委学工部及各学院负责老师一同为来自各学院的百余名2019级新生献上节日祝福,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晚会伊始,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殷切的希望,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里能够自立自强,追逐梦想,不忘初心,勤奋耕耘,收获成功。

 

 

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老师们亲切的祝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暖暖的情谊与关怀。随后活动现场的节目精彩不断,丰富多样,有动感十足的开场舞《believer》,有悦耳动听的歌曲《芒种》,更有辅导员老师们现场即兴演唱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之后还有来自谦之书法社的书法表演以及猜字谜游戏,同学们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品尝着天理定制的月饼,现场氛围温馨又热闹。激动人心的包饺子大赛和萝卜蹲大赛更是将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节日的喜庆在一阵又一阵的鼓掌与欢呼中不断浓郁,令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文化氛围及来自学校的关怀。本次活动为广大师生搭建了共叙浓厚情谊的平台。

 

 

据悉,在每年中秋来临之际,学校为全校每位困难学生发放了天理特色定制中秋月饼,各学院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中秋联欢活动,让同学们虽身在异乡,却依然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天理大家庭的温暖。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