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举办德国高等教育工科专业认证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16 作者:于京 来源: 教务处  阅读量:()



9月11日-12日,我校举办德国高等教育工科专业认证培训班。邀请德国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机构(AQAS)国际项目总监Ronny Heintze先生担任培训教师。我校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务处负责同志等近20人参加了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分为讲座和讨论两个阶段。Ronny Heintze先生就德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中AQAS认证进行了介绍,同时就德国高等教育中高校内部及外部质量保障的措施及方法予以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就专业认证的基本要求及程序进行了说明。

 

 

 

学员们针对AQAS认证体系与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体系的比较、高校内部和外部质量保证、AQAS认证流程、认证专家关注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AQAS是德国最大的认证代理机构,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德国科隆,是欧洲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协会(ENQA)、欧洲认证联合会(ECA)等机构成员。


近年来,我校在深入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同时,不断扩展国际视野,对标国内外先进认证体系,提升工科专业人才培养能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