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物>>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匠心” |新时代筑梦人:天津理工大学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陈亚辉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陈亚辉同志自部队转业后担任后勤管理处党委党务秘书及第一党支部书记以来,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夯实职工思想基础,秉承不忘初心、业务精湛、服务师生的理念,推动业务部门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严格要求树形象


陈亚辉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责任,保持“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党员本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保持头脑清醒,紧紧把握政治方向,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落实后勤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他组织集中研讨、读书导读等学习活动近50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职工锐意奋进,敢于担当,不断提高攻坚克难能力。他自觉遵守廉洁从业相关规定,保持党员的清正廉洁形象。



创新载体抓教育


陈亚辉同志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后勤管理处职能特点,把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落到实处。他结合自身部队经历,开展“老兵带你看展览”党日活动,参观讲解《钢铁长城强军梦主题展览》,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小支部对接大专家”专题讲座,邀请天津市委党校专家作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强化理论武装;举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会,探寻领袖成长足迹,树牢核心意识;组织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和服务保障单位员工赴天津纺织集团,与该集团党的十九大代表开展“走近党代表,学习十九大”主题研讨会,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组织《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研讨会,感受大国领袖的风采,更加坚定地信赖领袖、拥戴领袖。


融合渗透促工作


陈亚辉结合后勤管理处实际和特点,创新思政工作方法,提升思政工作成效。坚持“两学习一讨论”。他针对后勤摊点多、人员少、难集中的特点,周密制定支部学习教育计划,合理安排时间,每月至少组织两次学习一次讨论,让教育内容入脑入心。探索“两承包一全时”工作机制,他针对后勤个别部门谈心谈话不够经常,职工思想不够掌握等困难,明确支委承包部门,党员承包职工,全时掌握党员教工思想动态。通过短信祝福、电话问候和上门拜访等方式,与离退休职工保持联系。开展“两深入一服务”工作,他组织党员深入实际,深入一线,服务师生。依托服务保障微信群、QQ群,与保障对象建立全时联系,了解他们的需求,及时提供相应服务。


陈亚辉同志为学校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认可与好评。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