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物>>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匠心”|新时代筑梦人:天津理工大学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张巍

发布时间:2021-03-02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作为一名思想政治工作者,张巍在平时的工作中,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担任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和党务秘书,带领支部党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组织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获得学校“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奖。作为支部书记,她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管理和创新水平,取得了显著成绩,连续三年被评为年度考核“优秀”。


张巍兢兢业业对待工作,有着较为丰富的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工作态度、业务能力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她以“团结同志、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准则,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深入群众、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想法,及时化解群众工作中的矛盾。针对职工思想和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顾虑和疑难问题,她及时帮助疏导情绪、释疑解惑、化解矛盾,协助中心负责人,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使他们主动参与中心工作,为中心的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由于工程训练中心人员相对紧张,张巍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开展“和谐中心、规范中心”主题活动,利用暑期及课余时间接受业务技能培训,帮助青年教师掌握多种技能,基本消除了中心课程多、人员少的困难。为配合学校“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及工程认证工作,张巍组织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中心环境进行清理整治,为了让各个环节不落死角落实到位,她带领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实训车间的设备、地面、动力电箱、消防栓、灭火器、实训车间进行彻底清整,为实训基地建设及工程认证顺利通过奠定基础。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张巍配合党总支书记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活动,制定学习方案、做好“三会一课”等会议记录和各种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确保党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她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用严谨、细致、扎实、求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态度,践行着自己入党时的誓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