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教育报——新征程再出发,教育人的2023!(高校篇)

发布时间:2023-01-01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1月1日,天津教育报公众号在“新征程再出发 教育人的2023(高校篇)”刊发我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长练继建的2023年新年贺词,贺词回首2022年、展望2023,新的一年全体天理人将秉承“重德重能 求实求新”校训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效,内容如下:



回首2022,学校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思政”育人格局不断完善,教风学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推进,科研倍增计划顺利实现,“明理学者”国际论坛如期举办。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蔚然成势!展望2023,我们重任在肩,将秉承“重德重能 求实求新”校训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效!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