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电视台——刘东志:把学校的智力优势和科技优势真正转化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创新动力和引擎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五年来,天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们一致表示天津发展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天津力量。


6月19日,天津电视台《天津新闻》报道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天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东志谈感想感悟,他表示把学校的智力优势和科技优势真正转化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创新动力和引擎,近几年,学校加强与北京、河北兄弟院校及科研院所的合作,已在申请科技创新项目、解决企业重大难题上达成50余项合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