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健康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牛心蕙 来源:  阅读量:()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以“最美人间四月天,致被臻爱的你们”为主题组织开展“教职工健康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天津新世纪妇儿医院郝钢华主任来到现场开展健康专题讲座。她详细讲述了女性三大癌症的预防、女性日常保健和亚健康的综合防治等知识,号召广大女性要关注身心健康,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讲座结束后,郝钢华主任进行了现场义诊咨询,并与老师们共同开展了饼干DIY和咖啡品鉴沙龙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女性教职工的自我关爱意识,进一步拓宽了教师间的沟通渠道。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聚焦教师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围绕师生身心健康,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进而引导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