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机械之星”学生骨干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刘芮伊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首届“机械之星”学生骨干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经过前期激烈的初赛、复赛两个环节,最终20名学生干部成功入围决赛。在决赛展示环节过程中,大家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着自己工作中的成长经历、工作举措、未来展望等内容。本次活动达到了“以赛促训、以赛促练”的效果,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素质能力水平,同时也坚定了大家勇挑重担,战胜困难的信心与能力。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骨干培育工作,持续提升学生骨干的素质能力,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扎实行动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