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聋人工学院举办党校初级班暨2024年春季学期形势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4-10 作者:刘伟 于晓蕾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近日,聋人工学院举办党校初级班暨2024年春季学期形势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等70余人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她围绕天津、学校、学院、个人四个层面,带领大家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总体要求,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希望广大同学志存高远、筑牢信念关,勤学苦练、过好学业关,奋发蹈厉、修炼本领关,担当作为、扎实行动关,牢记殷殷嘱托,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



学院院长以“秉承‘一训三风’ 做挺膺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题,讲授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课。他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提出的“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并结合学校“一训三风”,具体阐释如何做一名“重德重能 求实求新”的新时代天理人,勉励大家发扬校训精神,坚持重德重能做人,求实求新做事,挺膺担当、奋发有为,为推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将结合专业特点做好规划,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


据悉,聋人工学院党校初级班还将开展多场专题报告、实践参观和交流研讨,引导学生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远大之志、激发进取之心、砥砺担当之勇。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