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4-04-10 作者:李云爽 来源: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通过前期广泛宣传邀请、重点单位对接、高匹配度审核筛选,为学院毕业生精准提供专业更对口、需求更匹配的就业岗位。本次双选会邀请了北京燕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恩智浦半导体(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凯普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百余个就业岗位。此外,在招聘会现场,学院还针对毕业生就业的实际需求,开设了就业咨询、征兵政策、西部计划、海河英才政策咨询等服务。


23184


学院领导到场详细了解招聘情况、各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询问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各用人单位从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行业发展趋势等多角度向同学们作介绍,毕业生积极向企业开展咨询、投递简历等,招聘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帮助学生提升就业技能、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下一步,学院将持续结合毕业生实际需求打造质量高、岗位多、需求广、服务精的供需对接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升就业创业育人实效。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