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师生开展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 作者:陈茜萌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  阅读量:()



11月9日,工程训练中心与保卫处联合组织开展了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及当天实训的所有学生参加了演练。


演练前,保卫处负责教师对工程训练中心的疏散程序和路线等进行指导,工程训练中心领导班子组织全体教职工熟悉应急疏散预案,确保演练安全有序。演练开始后,随着警报拉响,疏散引导小组工作人员在指定位置指挥师生按照预定的疏散通道快速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整个应急疏散过程用时不到6分钟。


接警后,保卫处消防灭火应急小分队携带灭火器及消防水带等消防设备迅速赶到现场进行灭火救援行动。保卫处相关负责教师为全体师生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学生在教师指导下进行了现场灭火实战演练。


工程训练中心始终将安全教育作为工程实训的重要环节,坚持每年开展应急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引导师生进一步熟悉应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安全意识。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