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促进青年文化自信自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王敏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对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锻炼,5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学校主题教育导学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甄文东作专题宣讲。



甄文东老师以《促进青年文化自信自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题,通过文化概念、文化发展态势、青年如何提升文化自信自强等3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文化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灵魂,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最基本、最深沉、最持久的力量。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学院师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