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留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王笑辰 来源: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充分了解留学生学业及生活情况,进一步强化我校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5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于25号楼310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留学生座谈会。校留学生办公室主任、学院留学生辅导员、学院教学秘书、相关学生干部及全体留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校留学生办公室相关老师对参会留学生进行了中国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等相关教育;管理学院教学秘书对学籍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留学生与老师们进行了热情互动,就学习生活中的相关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他们踊跃发言,从日常管理、实践活动、职业生涯等多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与会教师对留学生普遍关心的课程设置、毕业流程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参会留学生们对授课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和留学生管理教师提供的人文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积极面对和解决学习上存在的难点。参会教师对留学生们存在的困惑给予帮助,并鼓励大家要多听、多问、多学,积极和任课老师、班级同学探讨,和辅导员及中国同学增进交流。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留学生之间搭建了交流平台。管理学院将认真梳理、分析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留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留学生教育教学与管理服务水平,实现来华留学教育全面提质增效。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