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张扬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5月18日至21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成功举办。我校186名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天理青年志愿者全程协助各部门完成接待咨询、会议保障、展区场巡等工作,认真对待每个工作环节,努力为大会提供优质的服务与保障,用微笑和热情展现出天理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196C0


“智”青春,共奋斗!天理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社会中传递天理青年的爱心与力量。接下来,天理志愿者还将陆续投身第十四届新领军者年会、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等大型赛会服务工作,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