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天开高教科创园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许彩彩 来源: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阅读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市委“十项行动”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按照《天津理工大学关于天开高教科创园的宣传工作方案》文件精神,5月10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天开高教科创园政策宣讲会。会议邀请市政协委员、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授周雪松及我校先进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开展天开高教科创园政策宣讲及解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进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先后对天开园规划方案、功能定位、扶持政策以及当前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周雪松对天开园背景、建设内容、建设目标、工作进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要以天开园建设为抓手,实现学院发展“弯道超车”。




院长杜明星强调,建设天开高教科创园是落实“十项行动”特别是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的重要抓手之一,学院将继续发挥创新优势和策源功能,深挖优质项目,鼓励师生积极入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