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师生走访天开园参观天津师范大学艺术学院毕业设计展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丁夙斌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拓宽学生创新创业视野,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在参观兄弟院校的毕业设计展中取长补短,艺术学院师生来到天开高教科创园走访调研,并参观天津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的毕业设计展。



在参观中,师生了解到,天开园旨在打造集“科技创新策源地、科研成果孵化器、科技服务资源集聚区”等多个功能于一身的创新创业园地。负责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大胆尝试,为步入社会之后的创业活动进行充分积累。随后,师生一行人来到天津师范大学毕业设计展厅,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姚蓉蓉热情接待,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特色等问题与师生展开交流。



据悉,艺术学院还将在学科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继续加强与兄弟学院联系,凝聚育人合力,为学生创新创业、学科交流搭建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