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王天楚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给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加强用人单位和学院的联系与交流,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于3月22日上午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中交一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中能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192个就业岗位,涉及环境、安全、资源、材料、化工、语言、管理等多个领域。



双选会上,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积极提出问题,与企业深入交流,对相关岗位进行仔细询问,锁定自己的心仪企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4名同学现场签约,16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并即将签约,100余名同学进入企业后期招聘流程,企业将通过进一步面试确定录用人选。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此次双选会为契机,为学生创造更多与用人单位交流的机会,今后将陆续开展毕业生就业分类指导、就业一对一帮扶、专场宣讲会等,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