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清朗学堂共享空间“青听学堂”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张耀文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成果,持续推动学院教风学风建设,11月30日上午,社会发展学院清朗学堂共享空间“青听学堂”揭牌仪式在20号楼332会议室举办。学院有关负责人、辅导员及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贾琳梓主持。


党委书记乔静芝介绍了学院“青听学堂”建设情况,学院坚持朋辈引领、教师指导、线上线下、课上课下、校院联动这五项工作原则,通过构建一个“青听学堂”课程矩阵、打造线上线下两个阵地、组建三支“青听学堂师生团队”、建立四大运营保障机制这四项举措,全力整合校院两级教育教学资源,深入探索新课堂育人模式,建立多维度、全流程线上线下学业辅导课堂平台,打造励志笃学、善思求真的社发新名片。



随后,党委学生工作部、社会发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共同为“青听学堂”揭牌。



社会发展学院高度重视“青听学堂”建设,始终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着力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后期,学院将持续强化对“青听学堂”建设的组织领导,不断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不断总结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协调推进各项具体任务落实落细。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