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艺术学院第二届田间艺术节开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4 作者:冯宇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劳动观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艺术学院工业系教工党支部、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 欢庆丰收节”党日活动暨艺术学院第二届田间艺术节开幕式,艺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师生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通过在党日活动中加入劳育及美育元素,将思想政治教育、劳动教育和美感教育融入到党日活动之中。艺术节期间,学院将展出植物图鉴作品108幅,包括二十四节气海报、田间写生、植物形态彩绘、植物图鉴、劳动照片转绘和植物线稿小百科等。


据悉,艺术学院将持续扎实推进劳动教育,培养思想政治素养高、专业能力过硬、品学兼优的新时代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