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喜迎二十大 |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党校初级班开班仪式暨形势政策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杨丹滋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为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建设高素质入党积极分子队伍,9月2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党校初级班开班仪式暨形势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学院党委负责人、辅导员及百余名初级班学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韩萌为学员们讲授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课。 她以“你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问题开始互动式党课,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学习目标,立志成才;要强化身份意识、严于律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韩萌老师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把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作为立身之本,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让自己成为一个思想政治素养高、专业知识过硬、品学兼优的新时代青年,为党和国家贡献出青年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