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强担当 创业绩】管理学院深入开展“促就业走访”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刘骁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深化落实前期“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育人成果,推动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近日,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走访天津方元建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学生实习实训等内容展开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天津方元建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琳、总经理陆鹏对我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的人员架构、发展沿革、业务板块、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思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生实习实训及毕业生就业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打造发展共同体,开创发展新局面。

 

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院对天津方元建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表示感谢,随后从学院总体概况、学生实习实践情况以及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向企业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领域实现全面对接,不断加强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力求取得双赢。

 

 

 

 

交流过程中,学院专业教师向企业负责人提出“请进来,走出去”这一观点,在让学生“走出去”了解社会需求的同时,也希望企业可以“走进来”,让更多的行业导师走入课堂。随后,双方就开办“校友讲堂”、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等内容进行详细探讨,力求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以产教融合项目实践夯实双方合作基础,保障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为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管理学院将持续开展促就业走访专项行动, 通过走访调研,推动学院在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领域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同时也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就业信息。未来,学院将继续以促就业和适应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找准学院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有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更好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