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迎盛会 铸忠诚】艺术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牛晓晰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6月8日,艺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纪委负责同志及有留学经历教师参会。



会前,学院党委书记在全院大会领学回信内容并传达落实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要求。座谈会上,十余名教师结合自身留学经历及教书育人、科研工作感悟畅谈学习感想,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专业特点,将新时代成就融入艺术教育。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倾心育人、勤勉治学,争做“四有”好老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身立德、以身作则;要弘扬报国志、建功新时代,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


今后,艺术学院将持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激励全体教职工立足教书育人岗位,深化理论学习,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进新征程,尽心竭力推动学科建设、院校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