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强担当 创业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深入各专业开展教师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单晓宇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今年3月以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深入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与学院专业教师面对面,先后开展了五场“务实精进·共话教风”系列座谈会暨学院发展建设征求意见会,全院80余名一线专业教师积极参与。


1D350


座谈会上,各专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实际对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围绕教风学风建设、学生思政教育、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进、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老师们针对现存问题和今后改进方向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学院班子成员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达成了充分共识。班子成员在座谈会上还重点询问了教师个人发展面临的困难与困惑,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细致解释和耐心指导,并鼓励老师们专注教书育人、专注科技创新,孜孜以求、追求卓越,不断攀越新高峰。党政领导表示,学院将持续关心关注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从学院实际、教师实际出发,厘清问题、理顺思路、谋划发展。


1C748


下一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引领全体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风正气,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