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武秋颖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量:()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毕业生与学院的情感交流,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化学化工学院于6月14日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有关负责人、12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达殷切的期望和祝福,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并强调了离校前有关注意事项。随后,参会的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关怀、精心培育的感激之情。同时,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感悟、求职考研经历和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建议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最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高度赞扬了同学们挑战自我、收获成长、感念师长的精神情怀,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志存高远,用自信乐观的心态看待暂时的困难;二是要坚持学习、终身学习,与时俱进,推陈出新;三是加强自身修养,提升综合素质,秉承“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力争成为可堪重任的栋梁之材。



座谈会后,学院负责同志亲手将毕业纪念品赠送给毕业生们,表示化学化工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的坚实后盾,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永葆青春朝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之后的工作岗位中奉献青春力量,实现人生梦想。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