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迎盛会 铸忠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及全市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杨光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及全市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153C5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及全市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饱含着对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殷切期望,为高校归国留学教师在教学与科研的新的征程上奋勇前行注入了强大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内涵丰富、高瞻远瞩、情真意切、催人奋进,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最新内容,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集体学习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全市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坚持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加强风险预判,强化阵地管理,主动回应师生关切,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及全市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充分开展学习研讨、学深悟透。要结合工作实际,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教育教学改革、科技创新、教师评价改革、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取得改革发展成效;要深入师生中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实情、关爱师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坚持以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学生就业等为重点任务,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摆正心态、端正态度,坚决打赢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就业工作攻坚战。


下一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将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主动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