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清朗学风】第五期“天理人”读书会终期交流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黄俞平 来源: 党委学生工作部  阅读量:()



6月6日,由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学工部和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第五期“天理人”读书会终期交流会在图书馆信息共享空间A618室举办。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给青年的十二封信》的阅读心得。


本期读书会共读书目为《给青年的十二封信》,这是青年时期的朱光潜在海外游历时给国内青年写的十二封具有人生智慧哲理的书信,以朋友的口吻向当代青年阐述了自己关于“读书”“动静”“情理”“人生”“美学”等的看法与感悟,其中不乏对当时社会问题的关切和对青年朋友的期许。小小篇幅的书信中无不透露着朱先生前瞻宽广的思想、洞彻人生的智慧。



此次“天理人”读书会旨在通过线上线下交流打卡的方式鼓励同学们参与阅读,坚持阅读,从书籍世界里找到自我存在的意义和人生的乐趣,提升积极的心理品质,增强心理韧性。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