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交流会暨职业探讨沙龙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邱虹 来源: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服务学生发展,12月14日上午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交流会暨职业探讨沙龙”党日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国有资产及校园经济管理处及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党员教师代表及辅导员代表参加。



研究生党员代表分别从博士成长经历、党员先锋作用发挥、带头参与科技竞赛等不同角度发言,依次分享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为同学们提出要加强主动学习意识、准确进行职业定位、注重时间管理等15条职业规划建议与期望。学院党员教师代表结合本硕指导经验,阐述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思路,并向学生提出注重日常实践经验的积累、多参与各类创新创业项目、树立终身学习意识等建议。



据悉,管理学院将继续通过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班团组织建设,利用更多师友共建、融通育人活动,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