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原创防艾情景剧作品《不放弃爱》 喜获“红丝带青春有爱”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郭瑾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红带系情,抗艾同行”。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暨校园情景剧推优作品揭晓仪式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的指导下,在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和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的支持下顺利举办。由我校团委指导、推送,学生艺术团参演、拍摄并制作的化学化工学院盛焱彬同学原创作品《不放弃爱》,经线上大众推优、线下专家评审,从全国参演的46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此次校园情景剧展播全国十强,最终荣获“红丝带青春有爱”称号。



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多月,校团委、美育实践中心接到邀请函后积极组织策划、指导创编。经过师生反复打磨剧本、磨合排练、研讨拍摄与后期制作,最终合力完成推送作品。天理青年用心演绎剧目、全情投入表演、用爱传递温暖,巧妙灵活地将预防艾滋病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进而引导同学们科学认知艾滋病,消除恐惧与误解,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引导青年学子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情景剧展播活动使同学们在参与和收看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对艾滋病的防治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思考,既学习了有关知识又接受了相关教育,并有效地将防艾理念在校园与社会中广泛传播。通过此次活动,有力的号召我校青年学子参与到社会责任担当中来,为营造“人人公益、人人慈善”的社会氛围和践行“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理念而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