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冬日暖阳,研途有你”考研冲刺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吴雨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2022考研日益临近,为了减轻我院考研学子的学习压力,帮助同学们舒缓焦虑情绪,鼓足勇气,勇往直前,学院于12月3日组织开展“冬日暖阳,研途有你”——2022届毕业生考研冲刺会,学院主要党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老师分别向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大家保持逐梦的初心,心怀奋斗的信念,做好十足的准备,坚定前进的步伐,从容提笔,金榜题名。


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毕业年级考研学生的各项工作,在做好考研专业学习帮扶的同时,也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希望借助此类活动真正帮助学生鼓足勇气,建立自信,在考场上展现出最佳状态。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