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撷英杯”师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27 作者:王敏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丰富学究生课余生活,展示出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27日上午在举办第一届“撷英杯”师生羽毛球赛,本次比赛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共八支队伍及十余名教师参赛。



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展现出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比赛过程中,“扣杀”、“网前吊球”、“攻四方球”等羽毛球技术轮番登场,每个精彩绝伦的击球瞬间都会引得观赛同学们热烈鼓掌。经过激烈的比赛,研二3班代表队获得冠军,研三代表队获得亚军,研一2班代表队获得季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示了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奋勇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为各位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也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发挥了体育活动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