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材料学院师生赴蓟州区下窝头镇开展“学党史 助振兴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王鹏越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师生赴蓟州区下窝头镇大王务村开展“学党史 助振兴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19458


活动中,材料学院党员师生与我校驻村工作组、大王务村村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双方就乡村产业布局、环境提升、文化普及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的方式、内容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会上,大家还听了老党员追忆革命历史,共同感念如今的幸福生活。


18CD7


在村干部和驻村工作组的带领下,材料学院师生走进田间地头,了解村容村貌,并为当地“五保户”赠送了生活物品。大学生们结合村里的“创文创卫”活动,开展卫生清洁。同学们还体验了掰玉米粒等劳动。


28C04


为助力“双减”学生党员为当地小学生开展课后服务,与孩子们一起唱红歌、折红船,厚植爱国情怀。


7F83


据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突出实干导向,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