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学习“抗美援朝”专题展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芦春 来源: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加强新入党同志党性锤炼,11月18日,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学习“抗美援朝”专题展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有关负责人、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和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



仪式上,学院有关负责老师宣读新发展党员名单,并为新发展党员代表配发党徽、党章和党史书籍。全体新发展党员在党委书记王树春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仪式后,大家参观了“抗美援朝”主题展览,通过展览中的照片和文字介绍,了解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先辈们的伟大事迹和战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持续砥砺奋进,回报伟大祖国。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强国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集电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