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全面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王宇航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机械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带领各系主任开展全面细致的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检查严格以《天津市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工作16条措施》《天津市教育系统食品安全检查工作指南(2021版)》《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1)》为标准,重点对我院教学、科研实验室的卫生状况、消防设施、用电安全、危化品管理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要求立即整改,以确保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的实验室环境。


今后,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并有效完成安全整改工作,着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师生创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保障学校教学科研有序开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