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青马学员赴天津市总工会和天津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尹余萌 牛瑞民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洗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11月6日,校第十八期青马学员前往天津市总工会和天津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市总工会,青马学员们参观了天津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通过仔细观看照片实物、认真聆听讲解,青马学员们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和我市劳动模范代表的先进事迹和奋斗历程。当工作人员介绍“女排精神”践行者魏秋月的事迹时,青马学员们倍感自豪、备受鼓舞,决心以积极进取的学姐为榜样,在各自学习生活中努力拼搏、再创佳绩,争做像学姐一样的最美奋斗者!



在天津市博物馆青马学员们参观了天津革命文物展,通过千余件文物展品、文献史料、图片视频,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天津在不同时期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光辉业绩和宝贵经验、百年津沽大地涌现出的革命先辈和英雄模范。每到一处,青马学员们认真驻足观看展品、仔细聆听讲解,深入了解珍贵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重温了革命前辈追求理想、浴血奋斗的光辉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青马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丰富内涵的理解,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三种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同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弘扬光荣传统,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