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艺术学院师生党员赴蓟州区帮扶村开展 “设计赋能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王静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日前,艺术学院师生党员一行赴我校蓟州区帮扶村开展“设计赋能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同蓟州区下窝头镇相关负责人及我校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展开座谈,就乡村环境提升、乡村特色文化产业发展、大学生劳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并针对乡镇发展、乡村振兴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建设性意见。活动人员共同深入乡村街道、田野、景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环艺系师生围绕乡村建筑、道路、河道与景观特点进行实地测量与记录,并将实践真题带回课堂、带入毕业设计,“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将在师生的教与学中落实落地。




据悉,艺术学院党委将联合我校驻村工作队进一步深化“设计赋能乡村振兴”主题开展新农村建设,通过设计创新建设美丽乡村,改善人居环境;引导和培育区域特色产业,支持产业转型升级;营造可持续发展的自然环境,为乡村建设注入新动能,助力乡村振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