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职面人生 从心启航”第四届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王天楚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提高同学们的求职应聘能力,引导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近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在17号楼501举办“职面人生 从心启航”第四届模拟面试大赛。



比赛由自我介绍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构成。在自我介绍环节中,每一位同学自信大方,充分展现出他们独特的风采。接下来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中,选手们分为2个小组进行讨论,讨论过程紧张而激烈,评委们对各小组成员进行公正客观的评审,从对选题的理解,言语表达和领导能力等方面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综合评价并打分。最终,来自19环科2班的王子怡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模拟面试大赛一等奖。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的开展,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让广大同学对企业招聘流程和内容有正确的了解,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求职观念,为今后职业生涯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