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清朗学风】聋人工学院开展“青春梦想领航人”首场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孙晓铜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清朗学风”建设工程工作部署,增强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就业创业积极性与主动性,11月5日晚,聋人工学院开展“青春梦想领航人”首场经验分享会,邀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高教主赛道金奖得主王建源同学进行创新创业经验分享。


4C189


分享会伊始,王建源同学以入学两问向大家讲述规划以及抉择的重要性,引导大家聚焦学习目标,思考学业规划,他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具有敢于拼搏、锲而不舍的精神。他鼓励同学们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分享了自己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经验,激发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赛事的积极性。在提问环节中,与会同学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176A9


据悉,学院将不断通过选树优秀典型,以开展青春梦想领航人经验分享会为载体,充分发挥朋辈引导带动作用,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努力在全院形成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良好氛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