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和社会发展学院联合举办2022届文管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莫铮 来源: 管理学院、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就业优先发展战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结合学校就业双创服务周工作安排,10月28日在管理学院一楼大厅社会发展学院和管理学院联合举办“梦想起航不负青春”2022届文管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近40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


18DF5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包含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有限公司等在内的一批大型国有企业。同时,还有上海德邦物流有限公司、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一大批优秀民营企业和合资企业。


此次招聘会覆盖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业工程、工商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保险学、社会工作、社会学等专业和我校部分理工科专业,为我校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资源和机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咨询岗位需求等详细情况。


13B28


据悉,本次针对文管类专业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旨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锤炼职业能力、链接外部就业资源的渠道。两学院将持续做好“点对点”精准就业服务,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帮扶计划,加强线上线下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发动广大师生及校友力量,共同促进我校2022届文管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