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教风学风建设年】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武文丹 来源: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阅读量:()



为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力度,10月28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在26号楼215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校级教学督导组、学院教学督导组代表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负责同志表示,校院督导联合检查的工作机制在促进校院督导工作交流、加强校院督导工作建设、促进教学质量改进与提升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要加强对实验实践类课程教学质量检查,特别是要注重对以往工作改进落实情况的督导,完善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机制,助力学校教风学风水平提升


会后,三十多位督导教师围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分组讨论,积极与各教学单位对接期中教学检查的时间与地点等事宜,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