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学院党委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单晓宇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材料学院党委于近日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支部书记参会。


18846


会上,党委书记从蓉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警示教育月活动作宣传动员,并以“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为主题讲授廉政党课,她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反腐倡廉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学校腐败现象高发的主要表现等方面提醒教师党员们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廉洁从业的引领者,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廉政做事的践行者,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务实、高效、清廉的党员队伍。


13680


据悉,材料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廉政宣传教育阵地,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宣讲、征集廉政文化作品等方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